Haitian Store

引领灵活性和生产力之间的平衡

对现代的制造来说,成功的关键在于考虑到成本的同时,达到灵活性和生产力之间完美的平衡。

我们的解决方案:技术恰到好处。这提供了更高的生产效率,同时节约了资源并且提供了更大范围的应用,总体而言能够使得生产能力最大化。

顶尖的运动员,如铁人三项的运动员,只有在所有项目中都很擅长才能获得胜利,比如始终保持卓越的竞技能力,以及在高度竞争环境下强大的精神力量和灵活性,从而很好地协调强劲表现与全面性,最终赢得比赛。关键在于他们能够以最高精度唤醒他们的表现能力,并全力在所有的单项比赛中获得高分。这个要求对于我们塑胶行业来说实在太熟悉了。在高度竞争的市场中,加工业面临着越来越高的要求和越来越多的挑战,有来自客户的需求,越来越短的产品周期和产品特性越来越大的变化,或者由于在某种程度上互相关联的生产过程,如“准时化顺序供货”生产模式而日益增长的创新压力。未来能源成本的不确定性又加剧了这一切。

高度集成

采用的技术越有效,越能满足用户需求,为用户带来的竞争优势就越大。海天国际的注塑机在任何方面都能获得高分。采用所有与生产有关的标准,如使用接口的高度集成、为特殊应用设计的解决方案以及模块自动化,同时也包括低投入和维修成本、短交货时间以及透明化且经济有效的备件政策。总体而言,这在保护资源的同时也能够最大限度利用生产能力。海天和长飞亚的机器就是为了柔性生产而设计的,适合于各种塑料产品。可选配所有现有的且符合未来标准的接口,如EUROMAP或SPI标准,它们可以集成到任何可以想象的生产单元中。也有各种的接口,可以将机器集成到互相关联的生产过程或 “信息物理系统”中。这一组合策略始终着眼于需求并已证实其价值,尤其是在困难时期。它为塑料加工商提供了快速且节能的解决方案,以及通过提供广阔的行动空间和短期适应客户新要求的能力来创造清晰的竞争优势。基于技术和机器的灵活性结合“技术恰到好处”的重要性将与日俱增。这将成为未来一代又一代新机型取得成功的影响因素。时至今日,塑料加工商已经能够在我们标准化的机器上有效且精准地生产出具有类似参数的同一产品种类下非常广泛的零件。未来,这些机器将变得更加灵活有效,更加容易操作,并且通过标准化接口实现互相关联。

展望4.0:客户利益是关键

海天国际董事会成员Helmar Franz教授说:“我们非常仔细地关注了与工业4.0主题相关的一切并且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以及许多客户做了讨论。我们的机器如何以及何时融入到‘智能’环境中最终取决于客户能够享有的利益和附加价值。当然,首先完成一些其它的挑战这一点非常重要,这些挑战的解决方案并不都是齐头并进的:关键问题如数据安全性、网络可访问性和网络稳定性。另一方面,还有‘什么是有意义的’这个问题。并不是所有技术可行的东西都对每个塑料加工者有经济意义。这是在考虑成本的同时寻找灵活性和生产力之间恰当的平衡点的问题。”

关注综合性智能解决方

海天国际将继续前进,将其从单一的机器制造商发展成为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者。道路已经确定,重要措施业已实施。国际性的项目团队 — 海天集团的工程师、系统开发者以及IT专家携手共进,寻求不同的解决方法和实现目标。这包括为系统优化或开发新的接口(关键词:EUROMAP 77标准),以便能够更灵活地将高度标准化的机器集成到自动化加工、生产单元和生产线中,而无需在生产力上作出妥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