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华远日本机械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海天JP)成立于2016年。此前公司在日本神奈川县小田原市,2022年4月1日搬迁至爱知县名古屋市港区正式运营。

爱知县位于日本的中央,人口约750万人,是日本人口第四大行政县,以丰田汽车为首,聚集了众多汽车关联企业,制造产品的出货额为47兆9243亿日元(约合USD4000亿),占日本全国的14.9%,连续43年位居日本第一,是日本屈指可数的工业聚集地区。

名古屋市位于爱知县的西北部,总人口228.4万人,是爱知县的首府。也是日本三大都市圈之一名古屋都市圈的中心城市。名古屋市内有名古屋城等观光景点。

从名古屋城向南约15km就来到了华远日本分公司新事务所。

目前,海天华远日本分公司深入挖掘当地市场需求,在日本销售代理的支持下,通过、成熟专业的团队,为日本市场的客户提供安全安心的规范服务。

此外,新事务所1层有提供样机展示,可支持客户试模服务,期待对海天注塑机有兴趣的客户莅临参观。我们将不断充实和完善海天华远日本分公司的业务功能,努力扩大海天机器在日本市场的占有率。

未来,海天也将持续深耕日本市场,通过提升自身产品的全球竞争力和品牌服务能力,为当地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进一步构建强大的全球化市场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