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coat Technologies将“技术恰到好处”发挥到了极致,成功汽车光学成型项目

成立于2014年的Hardcoat Technologies,位于美国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市,是汽车照明的二级供应商,其CEO为尼克·斯特芬斯(Nick Steffens)。该公司主要从事照明灯、行驶灯、雾灯等PC透镜注塑成型,这些产品经过热硬涂层处理,具有耐候性和耐刮擦性,还包括汽车光带、车载照明等其他灯具。它的客户有SL Tennessee、Truck Lite、Rebo Lighting and Electronics、Hicks Plastics/Motech等。

这些制品广泛用于GMC Sierra、Ram、别克Enclave SUV、雪佛兰Malibu、福特F-150等。在创业阶段,该公司从2017年到2019年业绩增长了三倍,从2019年到2022年又翻了一番,推动了新生产车间的建设,其紧邻旧址,占地二千余平方米,并于2022年正式投产。2022年,Hardcoat Technologies又从Absolute Haitian购买了10台注塑机,该公司是海天和长飞亚在美国及加拿大的独家经销商。车间共有7台MA伺服液压机,2台ZE电动机和1台JU二板机。“我们在大型机器上搭载较小的注射装置,以适应我们模具的特有功能,并缩短原料在料筒中的滞留时间。”斯特芬斯说道。

他还说:“前照灯必须具有高抗冲击性、耐候性和耐刮擦性。许多人误以为,我们无法在海天标准机上,仅靠通用螺杆来制造美观的PC透镜。但是,我们已经和PC材料打了25年交道。成熟的工艺、可靠的塑机、稳定的维保,帮助我们做到了这一点,废品率低于2%。”

斯特芬斯透露:“海天设备的价格极具吸引力,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最新的高温固化硅树脂涂层技术,同时我们的定价依旧具有竞争力。”

他指出:“我们自主研发了硬涂层应用设备和相关工具,同时外购激光机和3D打印设备用于原型制造,可以在数小时内完成工作,而无需2到6周。”

“很多人都说,我们无法在标准注塑机上,仅仅靠通用螺杆,就能做出漂亮的PC透镜,但我们确实做到了。”

尼克·斯特芬斯(Nick Steffens),Hardcoat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该公司位于诺克斯维尔,其地理位置便于与美国南部的汽车供应商合作。“与通用和日产在田纳西州、宝马在南卡罗莱纳州、梅赛德斯和起亚/现代在佐治亚州和阿拉巴马州等地的一级供应商合作,使我们处于持续增长的有利局面,”他说。汽车行业很难融入,但斯特芬斯在创立Hardcoat Technologies之前,已经有超过17年的商业开发经验。他总结道:“我们的优势在于快速响应,并为客户持续提供价值。我们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优势。海天提供注塑专业知识,而Absolute Haitian则提供了我们所需的销售、服务和配件支持,这是使我们的业务取得成功的诀窍。”

事实与数据:

成立时间:2014年
ISO 9001认证
自主研发的硬涂层工艺,及洁净室环境
共拥有12台注塑机:
ZE 3600/1400, ZE 4500/1400, JU III 4500/1730, MA II 3200/1700, MA II 5300/4500, MA II 6000/4500, MA III 3800/1700, MA III 3800/1700, MA III 6000/2250,  MA III 6000/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