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6年问世以来,海天MA系列累计销量已逾300,000台,是一款畅销全球的伺服液压节能型注塑机,也是海天国际旗下的主力机型。自2020年起,第三代MA在全球范围内全面发售,并已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01技术创新

MA3新一代技术结合了软硬件领域的多种创新:

全新优化的高驱力伺服液压动力系统结合智能化运动控制技术,实现注射过程的全闭环控制,提升了注射精度,并使得机器运行更加平稳、效率更高。

开放式的集成设计可轻松连接各种自动化设备,并兼容各种通用接口,提升客户对生产投资的灵活性,使得客户可以灵活选择集成设备供应商。

全新一代的海天MA系列,更是将节能效率、性能价格比等领域上的优势,发挥至极致,是“技术恰到好处”理念的绝佳体现。

02客户故事

由于MA3伺服节能注塑机显著的节能效率和稳定的特性,并且机器智能化程度大幅提高,在使用中受到了客户广泛的认可。特别是在小家电零件的生产中,表现出优异的性能。小家电制造厂商新志宏电器就是海天MA3的忠实用户。

新志宏电器有限公司从2013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家用电器及零配件的生产制造。是博菱电器及各大欧美一线家电品牌的主要塑料件供应商,产品线覆盖豆浆机、咖啡机、搅拌机等多个领域。

源于对品质和效率的执着追求,新志宏电器得到了快速发展。从起步时的15台注塑机到现在全线拥有95台注塑机,发展势头不可小觑。如今,在新志宏电器的工厂内,每个月有2.4亿个塑料零件在组装。

今年,为了加速扩展市场份额、提高产品质量,新志宏电器从海天国际批量引进45台MA3伺服节能注塑机作为主力机型。搭配上伺服机械手、除湿干燥自动供料系统,新志宏电器的小家电专用注塑车间,实现了高效生产。

谈及MA3的使用状况,新志宏工厂负责人表示:“新一代的M3机型展现了超高的智能化性能!同时,依旧保持着高效的节能效果,特别是通用和快捷的自动化接口升级,让操作变得简单了。使我们成品率大大提升MA3技术创新,助力小家电精密成型的同时,整个生产自动化整合后投资回报率也得到了大幅度提高。”

03助力家电市场

2020年,在疫情防控与居家隔离要求之下,电商平台上小家电的销量急速增长,小家电行业迎来爆发期。据海天国际余姚地区销售经理章文学介绍:在新冠疫情蔓延的形势下,小家电行业异军突起,余姚本地小家电企业迅速扩大产能,抢占市场,使注塑机需求不断攀升。同时,伴随着需求的爆发式增长,注塑机供不应求,比起价格客户更关注的是交货期。新形势下,促使我们改变思路,做好前期市场准备。积极引导客户做足采购规划,提前排出采购计划,统筹规划产能,布局小家电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