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ak Viet Nam Co.Ltd.(以下简称Go-Pak),成立于2018年,位于越南平阳省,占地面积达15万平方米。公司从事一次性食品塑料包装行业,包括咖啡杯、食品容器、餐具、塑料罐、塑料杯、塑料吸管等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


Go-Pak 拥有4个生产车间,现有各类注塑机100多台,全部为海天品牌。

近日,我们有幸采访了Go-Pak 公司生产经理杨清明。

Go-Pak 走向全球

随着疫情得到控制,全球范围内的产能需求增加。越南制造企业如何在当前形式下,保住现有市场,扩大产业发展,并积极参与到国外市场开发?对此,GO-PAK有着自己独到的发展策略和企业文化。


Go-Pak 公司生产经理 杨清明

杨清明自豪地告诉我们:“越南民众经常赞美日本、美国制造, 但事实上,以 Go-Pak 为代表的越南制造正加速崛起,走向世界舞台。当前,Go-Pak所生产的食品工业相关的家用产品,已源源不断出口到欧洲市场,获得了广泛认可。每次来到Go-Pak,我们都能感受到蓬勃的发展生机和热情洋溢的工作氛围。”


Go-Pak 车间内,机器以最大产能运转,工人们戴着防护服和手套工作着。

推进技术创新,拥抱发展机遇

置身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Go-Pak的优势源于对质量的自信和技术的底气。Go-Pak 在产品质量、研究和产品开发方面具有优势,可满足客户的多元要求。


Go-Pak 车间生产现场

杨经理说:“接下来Go-Pak将持续开发新的产品种类,我们会不断地关注和引进海天塑机的高端机型和最新技术,尤其是MA系列。希望通过设备的提升来帮助我们进一步升级自动化水平和生产效率,提高产品质量,以增强市场竞争力。”

在全新的经济形式下,这家创新型企业并没有因疫情停滞不前,而是从危机中抓住机遇,通过开发新的产品线、提升企业精细化管理来拥抱新机遇。以高质量、高标准向全世界的消费者展示越南制造的质量升级与蜕变。

性能与服务的双向驱动

问及Go-Pak 为什么选择海天品牌时,杨经理说:“这是综合考察后的结果。曾在另一家工厂看过海天注塑机,让我感到海天注塑机的效率和性能,充分满足了生产需要,让产品质量有了明显提升、让整个生产过程变得更加高效,所以选择了海天塑料注射成型机。MA设备精度高、射速快,生产的产品饱满,表面质量高,合格率接近100%。另外,灵活的付款方式也是我们选择海天的原因。”


Go-Pak 车间内成排的MA三代机

除了设备以外,技术支持与服务也相当关键。杨经理表示,海天越南服务团队的技术支持和维护都非常专业、到位。这为Go-Pak提供了精准有效的服务与技术支持,帮助公司在这场空前激烈的全球竞争中及时补充弹药,护航品牌迅速向上成长。

“越南经济正从疫情下逐步复苏,新冠病例数量有所减少,感染区域已受到严格控制。所以2022年对Go-Pak公司来说可能是销售的扩张年,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持续购置新设备,开拓市场。”

结语

在Go-Pak,一台台忙碌的注塑设备,一份份优异的销售成绩单,勾勒出了公司蓬勃向上的发展曲线,也成为了越南制造不断转型升级的生动注脚。杨经理说:“2022年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一个里程碑,把握发展机遇之年。没有什么能阻挡我们的发展,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