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是产品的生命线。

海天秉承对产品质量的高度敬畏,大力推进自动化生产装配车间的建设,不断开启新设备、新技术的投入,以世界一流的制造设备与体系,为MA系列的卓越性能提供品质保障。

走进海天自动化生产装配车间,激光管型切割机、激光平面切割机、大型龙门加工中心、自动机器人水性漆喷漆线等一系列先进生产设备的引入,保证了生产过程的高精度。在最大程度提升机身性能和质量的同时,实现了绿色生产、节能减排。

系列设备及特点

  • 应用技术先进的管型激光切割设备,配有自动上料机构,工艺集成化更高,可满足各类切割要求,切割的最大线速度可达3m/min显著提升生产工艺,安全可靠
  • 自动装配流水线,通过技术创新,开创了国内首个流水线式塑机机身装配的生产模式,有效改善工作环境,严格把控机身装配质量,装配效率提高100%
  • 集团自主研发的双平台大型龙门加工中心,双平台交换模式,提高制造精度;并采用液压夹具定位装夹,装夹速度更快,定位精度更高;配备自动对刀系统,高精度、高稳定性,见证高品质的诞生
  • 全自动机器人水性漆喷漆线,集自动前处理、遮蔽、自动喷漆以及烘干等工序于一体;机械手自动喷漆,漆膜厚度更加稳定;采用水基清洗剂以及陶化工艺,封闭式清洗,实现绿色环保生产

 

未来,海天将通过持续性的生产技术革新和先进设备引入,构筑更强大的智能制造体系,实现对每一个制造环节的重重把关。以更高的工艺精度,铸就机身品质跃升,为塑机行业树立优质制造标杆,为客户提供更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