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海天华南东部运营中心在东莞正式开业。这是海天夯实华南布局和深耕区域发展的重要一步,将为当地客户带来高标准、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积极向产业赋能。

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

海天华南东部运营中心由海天塑机集团华南营销公司开设并营运。中心位于东莞市,地处高速物流核心圈,拥有集销售、应用、服务、办公于一体的三层独栋综合楼,总面积达1500平米。一楼主要覆盖机器展厅、客户培训、试模等功能;二楼设有热点样品展示、会议、培训、办公等区域;三楼兼具综合服务和产品应用等服务内容。同时,中心配备了绿幕直播间,可满足各类直播活动,开创传统机械行业新模式。

除了硬件配置外,中心拥有专业的应用工程师团队,从售前技术支持、到售中及售后服务,可充分满足多元化客户需求。

开业庆典上,海天机械广东有限公司、海天塑料机械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力,海天塑机集团华南营销公司总经理徐海辉,海天塑机集团华南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缪龙真等领导代表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

伴随着掌声渐起,各位领导嘉宾登台进行剪彩仪式,共同见证海天华南东部运营中心盛大开业。剪彩仪式后,寓意祥瑞的醒狮点睛将现场氛围推向高点。

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东莞是粤港澳大湾区的制造业重地,制造实力雄厚,产业体系齐全,地缘优势明显。海天华南东部运营中心设立在东莞,不仅能进一步完善在华南地区的销售及服务布局,更将辐射东莞、深圳、惠州等珠江东岸城市群,为当地客户带来更便捷、更贴心的产品服务体验和整体解决方案,大大提升海天华南东部区域的综合服务能力。

千川汇海阔 风好正扬帆

华南地区市场空间广阔,是海天的重点战略市场和发展中心。去年3月,海天综合性华南区域总部项目在广东顺德奠基启动,开启了宁波和华南“双中心”模式。而华南东部运营中心是海天在华南地区的又一落子,将进一步完善海天华南的区域服务体系。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作为海天持续深耕华南市场的关键组成部分,华南东部运营中心将与海天集团同心共进、相辅相成,汇聚出强大合力。以更细致周到的服务,为更多华南客户带来极致的产品体验。在华南地区布局更多优质项目,与当地客户携手发展、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