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国际重新定义及时响应及可靠交付

速的响应、可靠的交付是海天国际一以贯之的理念。我们遍及全球的自有场地、物流体系和服务伙伴相辅相成,发挥着重要作用。

港口拥堵、供应链中断、全球物流网络充斥着诸多不确定性。近年来,随着新冠疫情的持续以及局部政治局势的紧张,使得供应质量并没有真正好转。由于海天集团内部产业协同性的不断提升,海天国际多年前就已开始重新思考和布局物流问题,并结合自身的优势和发展实际,制定了“2+6”发展战略。

2+6 = 高效沟通、快速交付、及时响应

“2+6”代表着海天在全球核心市场的布局。而这一发展战略的重要性和作用正在逐渐显现。其中,”国内的宁波和顺德总部,分别覆盖华东和华南等主要市场;通过国内两大总部,展开大规模的研发、制造和装配。此外,在新加坡、日本、印度、德国、土耳其和墨西哥分别设立海外区域总部。以这6个海外区域总部为中枢,协同区域内的营销、制造以及丰富的应用服务体验等活动。通过在各区域内构建制造基地,将使得海天能发挥集团各产业的制造优势,结合当地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实现更加高效的制造和交付。更重要的是,通过区域总部的设立,构建起与当地客户之间的更加高效的沟通平台,从而为当地化、个性化的客户需求提供更及时的响应和支持,真正实现“全球化思维,本地化支持”的理念。

通过设立海天直属的区域总部、制造基地、应用和服务体验中心,再结合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经销商网络,海天可为全球客户提供围绕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优质供应和服务支持——从最开始的产品交付,到现场的个性化服务、产品体验、丰富的技术与应用支持等。


海天集团总裁张剑鸣在新加坡区域管理中心成立大会上发言

产业相关 协同发展

通过50余年的深耕发展,海天已经从单一品类的机械产品供应商,发展为注塑机、数控机床、压铸机、驱动系统及智能制造于一体的海天机械产业生态链。

通过设立海天研究院,专注于机械领域前沿技术、创新材料及工艺技术的研发,为集团旗下各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力支撑。

此外,结合自身在机械制造领域的深厚经验与沉淀,海天可为客户提供从智能产线到智能工厂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包括整体规划、自动化系统、辅机及配套设备、数字化解决方案等。

未来,海天将持续致力于成为制造业客户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合作伙伴和系统集成供应商,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交钥匙解决方案,为客户的高效生产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