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已步入从“农业大国”向“农业强国”跨越的关键阶段。在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的当下,“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才能让“中国饭碗”装得更满、端得更牢、成色更足。

滴灌作为迄今为止农田灌溉最节水的灌溉技术之一,其技术主要通过干管、支管和毛管上的滴头,在低压下向土壤经常缓慢地滴水,直接向土壤供应已过滤的水分、肥料或其它化学剂等的一种灌溉系统。它没有喷水或沟渠流水,只让水慢慢滴出,并在重力和毛细管的作用下进入士壤。滴人作物根部附近的水,使作物主要根区的土壤经常保持最优含水状况。

1、先进的滴灌技术优势

  • 防虹吸功能
    阻止堵塞物从滴头外部吸入滴头造成堵塞,特别适用于地埋安装;
  • 持续自清洗功能
    在整个灌溉过程持续冲洗能通过过滤面的碎屑,并非只在开始和停止灌溉时才冲洗,保证整个灌溉过程不中断;
  • 高防堵塞功能
    自清洗系统和宽广的过滤面加强了防堵塞功能,拥有高防堵塞功能的优拉姆滴灌管可用于水质较差的灌溉系统;
  • 防止植物根部入侵装置
    不依赖化学物质,即可防止植物根部入侵,很好地保护了滴头。

2、海天滴灌贴片专业应用方案

针对滴灌贴片行业对机器效率要求的提高,海天优化滴灌贴片专业应用方案,为粮食增产提供助力:

  1. 更快的注射速度,产品成型更加轻松,提高生产效率;
  2. 采用专用塑化螺杆,提高塑化效果;
  3. 更快更稳的开合模速度,缩短整体成型周期;
  4. 机身整体刚性更好,在快速生产时稳定可靠;
  5. 机型通用性更强,符合市面上各类滴灌模具。

专用设备:HA3000/1350ara

 

1、高效塑化螺杆

采用专用塑化螺杆

2、高刚性合模机构

专业软件有限元优化,高刚性高强度,支持干循环更快地增速型结构

3、长期运行稳定

无托板式尾板,大大降低拉杆受应力而断裂的几率,确保合模部分在长期高速高压的工作环境下以理想状态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