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tian Store

6月5日,海天国际工厂开放日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用户、合作伙伴们齐聚宁波,共睹第五代技术风采,开启一场行业内的饕餮盛宴。

“海天”及“长飞亚”品牌第五代机型的重磅发布,收获了行业内的高度认可和广泛关注。本次海天国际工厂开放日活动以——众新云集,“5”力全开为主题,呈现最新的第五代技术及应用解决方案。

智能装备展示区内,海天和长飞亚第五代技术重磅集结、精彩亮相。在精准洞察市场需求的基础上,开放日现场带来了11套应用解决方案,覆盖汽车、医疗、3C电子、民品、日用包装行业等新兴行业,致力于让应用场景深度落地,服务更多行业,完美诠释技术与应用方案的相得益彰,展示区内人潮涌动、气氛热烈非凡!

在第五代技术的背后,是海天持续锻造世界一流制造体系带来的底气与回响。在开放日行程中,海天通途路事业部车间、大港事业部自动化生产装配车间内,一系列先进生产设备和前沿制造技术,构成精密智能制造体系,支持着第五代产品矩阵进阶向上。让参观者们看到了卓越品质的传承延续与精益求精,更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创新机遇。

期间,海天国际的专家们更是为参观者们带来了内容精彩的技术讲座,与现场观众们一起深入交流和探讨了新技术、新产品及新应用场景,探索前沿技术方向。细致的讲解,为客户带来极致体验,创造专业高效价值,促进可持续发展。

本次工厂开放日活动将持续至6月14日,我们期待您莅临现场,与我们一起探寻第五代技术的精进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