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tian Store

当地时间8月16日,中国驻墨西哥大使张润先生等一行莅临海天墨西哥参观访问,海天墨西哥总经理徐碧云出席接待并陪同参观。

大使一行详细了解了海天在墨西哥当地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布局,并前往制造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过程中,张润大使围绕墨西哥市场建设情况与海天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海天在机械装备领域的强大实力,以及在海外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墨西哥作为拉丁美洲地区第二大塑料消费市场,拥有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广阔的发展前景。1999年,海天国际向墨西哥出口了第一台注塑机,开启了墨西哥市场的销售与服务。经过二十余年的市场深耕,海天墨西哥以高性能和高品质打响了品牌,成为当地著名的塑料机械制造商之一。

近年来,在智能制造技术应用、制造业综合成本变化等因素的影响下,全球制造业布局正逐渐调整,墨西哥已经成为制造业新兴的投资热土,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今年6月,坐落于当地最大的物流中心CLJ工业园的海天墨西哥全新工厂也正式开业,该工厂是海天在墨西哥布局的美洲地区制造中心,将极大助力当地市场及周边地区的产业发展。

未来,海天国际将持续为墨西哥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机械装备以及智能制造一站式解决方案,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当地社会创造更大经济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