禧天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禧天龙”)创始于 1990 年,公司始终专注于生活家居产品赛道,致力于科技创新与品牌发展,现已跃居为国内日用家居行业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龙头企业。公司拥有天津、徐州两大核心生产基地,销售网络遍布全球。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提高,收纳产品正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市场机遇,我国也有望成为世界最大的收纳产品市场之一。近日,我们有幸与禧天龙董事长潘世兵先生,共话收纳用品行业发展,探索当下品质家居生活的形态与需求。

1、俯首耕耘:将品质雕琢到极致

禧天龙产品

要做出被消费者认可的产品,叩开市场大门,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创业30余年来,禧天龙一直在深耕家居用品行业。跃升行业龙头的背后,是对行业的专注与沉淀,是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和精益雕琢。并依靠自主创新,不断推动全屋收纳场景的深度落地,实现了行业领先。

走进禧天龙生产基地,从海天高速机到长飞亚电动机,海天旗下品牌注塑机摆满了整个厂房。自90年代与海天接触后,禧天龙便成为了海天的忠实铁粉。

禧天龙生产基地

面对新设备、新技术,禧天龙始终秉承拥抱的态度,不断提升注塑设备,实现对品质的攻艰。潘总告诉我们:“海天每一代新机器出来的时候,我们应该是民用品行业第一个去使用、去尝试的企业。”目前,各个生产基地加起来,海天设备达300余台。可以说,一代代海天设备的投入使用与迭代,正是禧天龙持续专注产品品质升级的缩影。

2、降本增效:携手塑造产业优势

近年来,日用塑料制品行业竞争充分,成本也成为许多企业绕不开的重要话题。据潘总介绍:“我们这两年采购的基本上除了高速机就是电动机。尤其是海天高速机在节能方面也已经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现在的需求。电动机,虽然前期投资比较大,但整个成本核算来说,还是有很大优势的。前期投资应该两三年就能收回成本吧。”

参观海天无锡生产基地

此外,谈及选择海天的其他原因时,潘总表示,海天在售后服务、客服沟通包括服务支持等方面,以客户为中心,与其他厂家相比,有很大的优势。这也是禧天龙坚定选择海天的关键因素。

3、快速响应:抢抓线上增长新机遇

当前,电商平台成为家居收纳市场的主要销售渠道之一。伴随线上机遇一同到来的,是对企业供应链敏捷性的挑战。“现在的客户都是比较急的,他今天下单,希望你三五天就可以交付。就像我们一个比较特殊的一个订单。去年一张六七千万的订单,需要快速交付。客户找遍国内所有业内企业都达不到预期。因为我们有足够先进的设备支撑,才能把这个订单接下来。”潘总说,海天高速机的快速交付,为禧天龙提供了硬件支撑和强劲动力,打赢了最难打的硬仗。


双方合影

在搭建品质生活的道路上,禧天龙每一步都竭尽所能、力求完美,高标准的产品品质、先进的生产设备、快速的供应链优势,成就了禧天龙在家居收纳领域的亮眼成绩。未来,海天将继续陪伴禧天龙专注做好每一个收纳空间,为消费者的精致生活留下更多美好回忆。